運動雲

世界盃五人制/伊朗淘汰巴拉圭 闖進4強

▲世界盃五人制伊朗闖進4強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
世界盃五人制伊朗持續創造驚奇,8強遭遇巴拉圭,在延長賽中靠著埃斯玫爾波爾(Ahmad Esmaeilpour)進球,最終4:3淘汰巴拉圭晉級4強,伊朗也追平過往世界盃五人制最好成績。

巴拉圭上半場取得2:1領先,不過伊朗在下半場靠著亞維德(Mahdi Javid)2個進球反將比分超前,不過第38分鐘巴拉圭維拉爾巴(René Villalba)自由球破網,雙方3:3進入延長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延長賽中巴拉圭一次解圍不成讓伊朗遠射,巴拉圭門將雖然先擋了下來,不過後面跟進的埃斯玫爾波爾撿到這球順利破網,伊朗就靠這球最終4:3獲勝。

伊朗獲勝後順利闖進4強,追平了過往參賽的歷史,伊朗曾在1992年在香港舉辦的世界盃五人制拿下第4名。

 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

辛元旭「右肩」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

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

領航猿3分球命中率3.6%創歷史新低 主帥坦言:影響到信心

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: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

最速155公里!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