背包搜出3件內衣褲 洗衣店賊:非常好奇又欣賞

▲到洗衣店不洗衣,男子偷內衣遭警活逮。(圖/記者莊雅婷翻攝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嘉義市後湖派出所警員孟昭興、許書瀚日前深夜巡邏時,在義教街上某開放投幣式的洗衣店內發現一名許姓男子行跡可疑,當場查獲正在偷舊衣回收箱內的女性衣物,以現行犯逮捕,而他的理由竟是「一時好奇,加上非常欣賞女性內衣物」。

員警行經這間開放投幣式洗衣店時,發現許男在洗衣店裡面鬼鬼祟祟,還把舊衣回收箱內的衣物通通翻出並倒在地上,行跡十分可疑。經詢問後,他才從側背包內拿出3件女性內衣物,並坦承其是剛竊取的,於是遭警方當場以現行犯逮捕並帶返所偵辦。

經員警詳細詢問犯案動機,許男才供稱,因為一時的好奇,加上非常欣賞女性的內衣物,所以才會於半夜趁到洗衣店內竊取舊衣回收箱的女性內衣物,實在是得不償失,直呼歹路不可行。全案依竊盜罪嫌移送嘉義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