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奶女星自曝遭公司逼拍口交性愛片 怒嗆:想拍自己去

▲莊端兒爆料遭公司逼拍口交激情戲。(圖/翻攝自莊端兒IG)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香港E奶女模莊端兒日前曾被爆與澳門娛樂大亨周焯華(洗米華)來往密切,被外界傳為對方婚姻的「小四」,後來她否認與對方熟識這件事謠言才停歇。不過她近日再度成為話題人物,爆料經紀公司逼迫拍性愛電影,片中有大尺度的激情戲,對於有虔誠信仰的她而言無法忍受,遂與公司解約,但對方卻推翻此說法。

據香港媒體報導,莊端兒日前召開記者會宣布8月時已單方面向公司提出終止合作關係,起初不願講解約細節,只表示被逼做出「超越底線」的事,之後才爆料因為經紀人想安排拍攝王宗堯執導的新片《作家的謊言》,但因為劇本中有性愛及口交場面,與自己的信仰不合因此推辭,她事後曾在Instagram上氣憤地表示:「為什麼覺得女藝人推掉一部有性愛場面的戲就是我的錯」、「你想拍你自己去拍囉」,甚至反咬公司負責人諸葛紫岐有6張身分證,暗指對方不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莊端兒翻拍香港媒體報導反擊經紀公司。(圖/翻攝自莊端兒IG)

不過經紀公司發言人出面還原當時狀況,表示電影分級屬青少年及兒童不宜,劇本的確有大尺度激情場面,但莊端兒表達不願意接拍後,公司便尊重藝人的意願沒有強迫,之後雙方曾多次溝通,最後對方仍執意離開公司,對此結果相當遺憾,至於對方的爆料,據悉公司已發出律師信鄭重駁斥,並保留法律追訴權。

該片導演王宗堯的公司則對外表示,對於莫名被捲入莊端兒與公司間的糾紛感到不解,並透露最初開會時有人提議找女方試鏡,但當時對方公司表明藝人沒有意願後,基於莊端兒並非唯一人選,雙方便沒有進一步的接觸,沒想到舊事會忽然被重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