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昏洗劫6台女!泰國警承諾全力緝凶 現已鎖定1印度嫌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6名台灣女子結伴出遊泰國,22日晚間入住芭達雅一獨棟渡假別墅(Villa),卻在入房時聞到一陣奇異香味,隨後6人睡得不醒人事,直到隔天早上醒轉時才發現7萬多元的現金被洗劫一空。針對此案,泰國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緝凶,初步鎖定1名印度裔嫌犯。

▲6台女遊泰國遭竊,陳鴻彰獲悉後第一時間趕到飯店,與受害女子討論案情。(圖/陳鴻彰授權提供)

這家渡假別墅入住時疑點重重,受害女子指稱,住房時業者以各種理由拒絕提供房間鑰匙、房間內的大片落地窗竟無法上鎖、室內電話故障、房間內飄出莫名濃烈香味等等。隔日早上醒來後,6人發現落地窗半開、包包皮夾等物散落一地,清點後短少7萬多元泰銖,驚覺遭竊,立刻向飯店通報。

原本飯店人員態度相當傲慢,還想卸責不願處理,所幸泰國僑聯總會主任兼執行長陳鴻彰介入、我國外交部也透過駐處代表持續關注,泰國警方承諾會全力偵辦案件,現已鎖定1名印度籍嫌犯涉案,正在全力追緝中。

▼6名女子醒來後發現個人物品散落一地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)

▼飯店經理卸責推託,遭陳鴻彰怒斥。(圖/陳鴻彰授權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