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拉拉山雙鐵挑戰暨秋之夜甜柿晚會 受理報名至28日

▲第10屆拉拉山雙鐵挑戰暨秋之夜甜柿晚會活動,開始受理報名迄9月28日止。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桃園市政府風景區管理處處長葉宗賦24日指出,第10屆拉拉山雙鐵挑戰暨秋之夜甜柿晚會活動,開始受理報名迄9月28日止;10月29、30日分別舉辦單車及路跑賽,參賽選手可獲主辦單位提供的紀念運動衫、背包、完賽証書及晚會摸彩卷等禮物,以及加碼送的拉拉山美味甜柿,籲請民眾把握機會,錯過只好等明年了!

第10屆拉拉山雙鐵挑戰暨秋之夜甜柿晚會活動,24日於桃園市政府舉辦領隊說明會,來自新北、桃園、新竹等縣市的單車及路跑協會代表與會,市府觀光旅遊局局長楊勝評、風景區管理處處長葉宗賦等相關人員到場參加。

葉宗賦處長並大力邀約,對單車及路跑活動熱衷的朋友,一起來參加這次的雙鐵挑戰及秋之夜等甜柿推廣活動。參賽選手可獲得豐富的紀念禮品,絕對物超所值。報名網址為「我動網WESPORT.TW」。

▲第10屆拉拉山雙鐵挑戰暨秋之夜甜柿晚會活動,參賽選手可獲得豐富的紀念禮品,以及加碼送的拉拉山美味甜柿。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