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脫衣解放...巴黎綠黨提案 在市區設「裸體公園」

▲法國巴黎綠黨提案,在市區設立裸體公園。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國外部份民眾愛好裸體主義,喜歡不穿衣物接近大自然,不過法國巴黎常被愛好者抱怨指定空間不足,無法盡興「解放」。巴黎的綠黨(Green Party)人士提案,要在巴黎市區指定一處「裸體公園」,讓裸體主義者能夠自由的擺脫衣物束縛,大方地在戶外解放自己的身體。

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報導,巴黎綠黨將於26日在市議會上提出這項議案,指定的地點尚未選定,不過有裸體愛好者建議,可以將地點訂在巴黎東郊的道梅斯尼爾湖(Daumesnil lake)。先前當局就計畫要將這處湖泊開放給民眾自由戲水、游泳。

目前巴黎地區指定的「裸體專區」數量有限,每到開放時間總是人滿為患;例如巴黎第12區的「Roger Le-Gall」游泳池,每個星期一到星期三開放民眾自由裸體,不過許多愛好者抱怨活動空間不足,太過擁擠。而依照法國法規,若在非指定地點裸體,可被處1.5萬歐元(約台幣53萬)罰款,或1年以下徒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