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Villa飄極香味頭痛…網瘋傳「迷盜案」:鎖本來就壞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6台女遊泰入住芭達雅知名獨棟度假別墅(Villa),疑遭下藥迷昏,醒來發現被闖空門,疑點重重,經調閱監視器,警方初步鎖定一名印度裔嫌犯。其實同一間飯店就有網友說過,一踏入Villa就傳出極香的香味,導致頭痛,睡夢中遭劫,指控泰警辦事沒效率、隨便,飯店甚至強調有提醒要鎖門窗,不負任何責任。

▲恐怖Villa飄極香味頭痛…網友瘋傳「迷盜案」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)

客廳大、落地窗採光好到不行,吸引許多人出國選擇住Villa,沒想到這間在芭達雅的奥沃卡泳池Villa也發生過睡夢中遭竊,住過的網友還拍照提醒,入住一定要小心,他們起床發現放床頭旁的包包跑到客廳,也找不到桌上的公費袋,有人包包整個遺失,小偷只偷走千元及500元泰銖,趁大家熟睡時大肆在客廳搜刮。

▼6台女Villa遭迷昏竊盜,證實有空姐。(圖/東森新聞、網友提供)

文中提到,6人共損失3萬多,重點是還有一個人就睡在客廳,小偷竟也不怕有人突然醒來,偷爬進的氣窗甚至本來門鎖就壞掉,過程中,泰國警方辦事相當沒效率,採集指紋也很隨便,飯店還強調,已經有提醒要鎖門窗財務要放在保險櫃,不會對此負任何責任。

後來警察說,這間早就被偷很多次,而且不斷有園丁清潔人員任意進出,讓人懷疑,是不是內神通外鬼。其實,就因為Villa多半隱密,又有高圍牆,本來就是治安死角,泰國旅遊達人郭人榮就建議「錢財不離身」,必要時放保險箱,選擇國際品牌的業者多少較有保障。

輸入關鍵字,這間Villa也有網友說過,一踏進後就傳出極香的香味,導致他們頭痛想睡,隔天一大早醒來,包包凌亂、大門鎖上的,落地窗卻是開著;同體系更發生過有客人被玻璃脆片刺傷送醫,業者從頭到尾不聞不問。

▼台女指控飯店態度隨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