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專門教幼童自己上廁所 5天賺進8萬...預約排到1年後

▲英國寶寶如廁訓練師,5天可入帳8萬。(圖/翻攝自《鏡報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小孩子總是要經過一陣摸索,才漸漸學會怎麼自己上廁所,但現代家庭父母不一定有時間慢慢引導,因此英國女子詹娜(Amanda Jenner)就推出一套5天教學課程,保證讓小孩子學會自己上廁所,儘管課程要價2000英鎊(約8.3萬台幣),但她的口碑極佳,預約已經排到1年後了。

綜合英媒報導,詹娜本身就是3個孩子的媽媽,因為自己小孩總是不肯在家裡以外的地方上廁所,讓她開始關心幼兒如廁問題。她指出,在過去,家長通常在小孩1歲多就開始訓練他們自己上廁所,但現代主流雙薪家庭,父母經常不在孩子身邊,而托兒所也不會教孩子如何上廁所,因此幼兒平均要到3歲半才能學會自己如廁。

詹娜因此推出這套教學課程,她會先到申請者的家庭住3天,觀察他們的生活作息,並提供幼兒飲食方面的建議,之後才會開始訓練孩子。她說,自己教過最高年齡的,是一名9歲兒童。詹娜表示,孩子如果學不會上廁所,會遇到不能外出過夜、無法和朋友相處、在學校突然內急也沒辦法處理等問題,因此自己才會投入這項教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