約會好好的幹嘛突然生氣?原來女友心中有這6個雷


▲你們有在約會時女生突然生氣的經驗嗎?(圖/達志示意圖,以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相信很多情侶交往都有過這樣的經驗,約會到一半,沒有擺臭臉或發脾氣,但是女友卻突然生氣了。可能是覺得不被尊重,也可能是因為女友很喜歡男友,所以容易沒自信、怕男友跟她在一起心不在焉。日網《スゴレン》分享了女友約會突然生氣的9個可能原因,雖然每個女生不盡相同,但不妨參考看看。

1.吃飯中手機放桌上
有些女生認為,男友跟她吃飯時手機把放桌上,其實是沒有專心在約會,時時在等其他人連繫他。日網建議,如果預先知道公司可能來電話的話,那一天先好好弄工作就好,也是個方法。

2.沒有配合彼此步調,自己走得很快
有的女生覺得男友顧著走自己的路,手也不牽,而且走得很快,會讓她感覺被丟棄、很孤單。

3.講出讓人聯想到前女友的話
有位日本女性說,之前男友在約會時說「我之前來這裡時...」讓她聯想到男友之前可能是跟前女友來過,讓她很反感。

▼原來氣氛很好的約會,可能因為女友覺得男友講話讓她想到前女友而不開心。


4.聊天隨便應付
女生其實能馬上感覺到對方是否專心在跟自己談話。日網指出,必要時可以請女友讓自己把事情處理好,再跟她聊天。

5.講些「好想睡」、「好累」之類的話或頻頻打哈欠
女友很容易覺得,這些話就是代表男友覺得跟自己在一起很無聊。若改講「我工作很忙都沒時間睡,可是又想見你」之類的,先想一下再表達,可能也可以減少一些誤會。

6.遇到認識的人,說女友是自己的「朋友」
很多女生會不懂,為何男友覺得要隱瞞交往的事情而不高興。基本上能夠光明正大地說「這位是我女朋友OOO」比較好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