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驢子寶寶多處重傷 母驢舔傷口:媽媽會守在你身邊別怕

▲驢子寶寶受重傷,驢媽媽堅守身邊。(圖/翻攝自Animal Aid Unlimited, India YouTube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偉大母愛!印度一隻幼驢遭到嚴重攻擊,頭部有明顯撕裂傷,身體多處重傷且大量出血,動保團體收獲報案前往救援,要送去治療時,身旁的母驢開始慌張的周圍徘徊,救援人員見狀只好一起送往醫院,治療期間驢媽媽也靜靜守在身邊,如此愛護孩子的行為令許人不禁紅了眼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原本相當焦慮的母驢似乎了解救援隊的善心,只是靜靜的守在看著。

根據《The Dodo》的報導,印度動保團體(Animal Aid Unlimited)接獲民眾的電話,表示看到一隻驢子寶寶被其他動物攻擊,身上有多處明顯外傷,有人用薑黃粉試著止血,但傷口太嚴重效果並不佳,等到救援隊趕到現場,要將幼驢抬上車送往醫院時,母驢卻不停在車子周圍來回走動,擔心自己的孩子要被帶離身邊,不願離開,工作人員見狀決定讓牠也一起上車。

▲醫護人員細心的幫驢子寶寶清理傷口。

▲經過細心的照顧,現在小驢已經恢復健康了。

負責照顧母女倆的吉娜葳芙(Genevieve)說,「我喜歡看著他們跑步的樣子,牠們倆總是那麼的親近」。就連治療期間,母驢依然守在孩子身旁,但牠似乎知道這些人是在幫忙,並不會傷害牠們,所以只是靜靜的站在旁邊,看著醫護人員細心的幫驢子寶寶清理傷口,在經過一段時間後,很快地就完全康復。影片PO不到1天就吸引近3萬的觀看人數,許多網友留言讚嘆母愛的偉大,還有網友表示願意出資幫助牠們後續的生活支出。

關鍵字: 印度母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