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飯時尚咖怎能不知道! 29歲韓模新勢力「宋海娜」 

▲29歲的韓模宋海娜,過去有GD女友暱稱,是不可不知的韓模新勢力。(圖/品牌提供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有南韓男偶像最佳女友稱號的宋海娜,是韓國名模新勢力,29歲的她5年前就與「GD大神」合拍過廣告,有段時間還被暱稱為「GD女友」。

宋海娜有著9頭身的完美比例,辨識度高的單眼皮,她不是妳一眼望去會被吸引的漂亮長相,卻是有記憶點的個性臉,穩扎穩打幾年後,如今更成為韓版《名模生死鬥》中的人氣選手。

身為韓飯,又是一枚時尚咖的你,怎麼可以不知道「宋海娜」?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近日,潮流精品MCM選中宋海娜擔任演繹全新「Ella」手袋的模特兒。「Ella」設計簡約,包型是純色調波士頓包款,附有短提把與肩背袋,宋海娜拎著紅、灰兩款,在塗鴉牆前詮釋搶眼潮流感,或在保母車、手扶梯上表現移動中的旅行氛圍。

▲宋海娜在不同場景前,拎著同款包拍出不同氛圍。(圖/品牌提供)

仔細觀察,還能發現宋海娜發揮搭配技巧,在包上放上短絲巾,增添包款表情,神來一筆的效果,讓這包在她身上更有個人特色。也難怪,她成為MCM欽點詮釋新包的人選。

▲提把上綁絲巾,是為簡約包款增添個性的好方法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Ella手袋設計簡約,不易有過季問題,很值得投資,(中型)售價NT$25,00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