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神揪甘心!啟動「環島計畫」回饋粉絲:包場招待成慣例

▲林依晨搭高鐵趕場跑映後,宣傳不遺餘力。(圖/逆光電影提供)

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

林依晨、鳳小岳主演《我的蛋男情人》,為了新片宣傳,晨神不遺餘力狂跑映後,不只包場招待2000名粉絲,還啟動環島計畫,全台灣跑透透。林依晨大方承諾:「如果可以,希望回饋支持自己的粉絲們,包括東部的朋友,因此每逢新作品上映,會讓包場招待大家看電影成為慣例喔!」

林依晨週末啟動「環島映後計畫」,週六跑場台北、台中、高雄戲院,週日則是要前往花蓮、台東戲院,平均每天工作時間都超過12小時,對支持她的粉絲展現滿滿的誠意。24日林依晨先出席台北場的映前座談,370人次的廳內滿場,大家手持蛋型票券,氣氛相當熱絡。粉絲問她推薦大家關注哪一場戲?林依晨說:「當然是每一場戲都要關注啊!尤其是金燕玲老師與我的親情的部分,會讓你感動流淚;然後我跟小岳的部分,則是會讓大家心兒砰砰跳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映前座談爆滿,粉絲搶跟林依晨合影。(圖/逆光電影提供)

不少人受邀觀賞該片,知名作家大A感同身受說:「聽到林依晨電影中說的那些台詞,我竟然哭了,我忘了我那麼努力過。」影評人膝關節則讚賞:「很多台詞都寫入人心,『黃金剩鬥士』們的熟女情境寫得好。林依晨是這個30歲世代演黃金剩鬥士的最佳人選(舒淇則是40世代),這應該也是林依晨這幾年愛情輕喜劇中最佳代表作了!」

▲▼《我的蛋男情人》詹懷雲、程予希、吳念真扮成卵子跟精子。(圖/逆光電影提供)

易智言導演也讚賞鳳小岳:「台灣電影極少以女性的方式凝視男性,草原逆光帶有顆粒的手持長拍大特寫推進男性臉上的目光,這似乎只有女性才如是觀看男性,浮光掠影的剎那好像靈魂。而鳳小岳撐得住,他的表演不是方法而是內化的行為。」《我的蛋男情人》上映中。

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