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竣、侯彥西吃包皮、GG湯 下戲接吻靠頭睡笑納情侶封號

▲森竣、侯彥西「下麵感恩餐會」。(圖/群星瑞智提供)

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

森竣、侯彥西演出《樓下的房客》同志戀人跟魯蛇大學生後人氣大漲,2人為了感謝粉絲衝出好票房,特地舉辦了「下麵感恩餐會」,還邀李杏、林敬倫跟高雋雅一起共襄盛舉,現場氣氛超熱絡。兩個大男孩從宣傳期就常被大家「湊對」,男男吻早就不稀奇,還越吻越上癮,拍攝親密接吻照讓收到的粉絲high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森竣、侯彥西搞基情,接吻接上癮。(圖/群星瑞智提供)

森竣、侯彥西為了答謝粉絲,除了自己購買食材、備料、烹煮,還準備40張拍立得發送,誠意十足。2人「搞基情」之餘,公布的菜單也是鹹濕滿點,「下麵給你吃(蕃茄肉醬義大利麵)」、「包皮料理(包水餃)」、「淡淡的哀傷(醬汁荷包蛋)」、「就是那根小黃瓜 (生吃小黃瓜)」還有「大根GG湯(白蘿蔔燉雞肉湯)」,讓現場粉絲瘋狂。

▲2人共吃包皮水餃,惹粉絲尖叫。(圖/群星瑞智提供)

現場2人共吃一顆水餃,互動宛如小情人,其實他們因《房客》結緣,跑宣傳時就已經跟情侶沒兩樣,黏TT分不開,連坐高鐵都要靠在一起睡,惹得李杏大喊:「別再放閃了!」森竣、侯彥西也說,以後不排斥演情侶,也算另類閃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