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ntleman私生活超離奇 自爆宿舍常多出「男性內褲」

▲Gentleman出席運動品牌活動。(圖/先擎提供)

記者蔡宜芳/台北報導

美聲男團Gentleman(GTM)24日現身板橋大遠百參加「FILA Χ GTM Dancing Studio一日限定舞霸學園」活動,並擔任舞霸導師,與粉絲近距離互動、親自傳授舞蹈密技。此外,Gentleman提到訓練時期的宿舍生活,也有不少笑話,甚至常常會多出男性內褲,相當離奇。

Gentleman一開場便演唱《Beautiful World》High翻全場,成員接下來還分隊帶領學員進行舞霸學園挑戰賽,包含高難度姿勢挑戰平衡感,各自為了贏得獲勝紛紛使出小動作干擾對手學員;之後更近距離與粉絲共跳情侶繩,讓粉絲心跳指數爆表,直呼太刺激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Gentleman將粉絲公主抱抱起。(圖/先擎提供)

在表演方面訓練許久的Gentleman表示,自從訓練以來,團員有6年時間都一起睡在同房間的上下舖,每天24小時都看到彼此,也因此培養出絕佳默契,他們還爆料Masha半夜都會說夢話,常把Kenny嚇醒。不僅如此,他們也透露宿舍生活總會出現些離奇的事,像是有人忘記關冰箱,使得當月電費突然增高,但沒人承認是誰忘了關;或者像是每隔幾個月就會多一件男生內褲,可是都沒有人認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