響應世界大學體育日 熊讚與全民一齊「I DO運動」!

▲熊讚與U大使一齊與民眾跳操互動,模樣相當可愛。(圖/世大運執委會提供)

記者張暐珩/台北報導

為響應世界大學體育日,世大運派出宣傳大使「熊讚」,與世大運校園志工選拔而出的U大使,24日一齊在人潮熱鬧的信義商圈跳起體操,與民眾近距離互動,希望在世大運倒數333時,讓全民都能共襄盛舉、「I DO運動」。

台北世大運倒數333天,適逢9月為「全民體育月」,除了9月9日是「國民體育日」外,從2015年開始,由聯合國教科文組織(UNESCO)所認定9月20日為「世界大學體育日」,希望藉此機會,讓大專院校多元的體育課程與資源走出校園,在都市叢林種下運動的種籽。

台北市世大運執委會表示,作為2017世大運主辦城市,為響應「世界大學體育日」,特於這週六9月24日規劃了《一起世大運333倒數 全民I Do運動》!熊讚率領由U大使及校園志工所組成的I Do 啦啦隊,在信義區熱鬧的商圈街頭熱舞。當天活動除了備有數個I DO手拿牌外,市民也填上心中的世大運I DO計畫。

另外,9月30日前至台北市各區運動中心及當日活動現場,就有機會拿到蓋有333天倒數戳章的世大運酷卡!只要蒐集世大運系列文化活動之倒數酷卡,即有機會獲得限量禮品喔!詳細活動內容請繼續鎖定世大運文化活動官網:http://events.2017.taipei/。

►更多政治影音、報導,請鎖定【ETtoday筋斗雲】粉絲團!

►Live!【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