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海龜迷航?台東海岸3處發現死亡海龜 就地掩埋

▲八一岸巡大隊於台東海岸尋獲已死亡海龜,就地掩埋。(圖/海廵署提供)

地方中心/台東報導

今日上午11時許,海巡署第八一岸巡大隊接獲台東縣政府農業處畜產保育科通報,台東護漁區海灘及美麗灣海灘有兩隻死亡海龜,八一大隊派員查看,於該兩處地點發現已死亡海龜,因軀體已腐爛,無研究及製成標本之價值,已就地掩埋。

八一岸巡大隊接獲通報後,先抵達護漁區海灘,發現已死亡海龜一隻,經測量,該海龜身長約51公分,寬29公分,因已死亡腐爛,經通報台東縣政府農業處暨畜產保育科後,將其就地掩埋;後於美麗灣海灘發現另1隻死亡海龜,因也死亡腐爛,同樣就地掩埋。

另今日下午15時許,民眾報案,伽路蘭休息區亦有1隻已死亡海龜,同樣已死亡腐爛而就地掩埋。

第八一岸巡副大隊長呼籲,東部海域常有保育類海洋生物迷航擱淺死亡,民眾如有發現,請立即撥打海巡署服務專線118,由海巡人員協助處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