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自稱有3重人格 嘿咻3次後...本尊告男友性侵

▲少女和男友約開房間3次後怒告性侵。(示意圖/記者李鍾泉攝)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基隆一名17歲少女小瑄(化名),宣稱自己有擁有3重人格,分別是小笨、天使和自己。去年12間,其中一個人格小笨,透過網路認識25歲葉姓男子,兩人先後發生3次性關係。小瑄的父母認為,葉男並非和少女本身的人格交往,因此告他性侵。但檢方認為,葉男沒有強迫少女,且少女已滿16歲,因此予以不起訴處分。

據《自由》報導,檢警調查發現,葉男用手機交友APP認識就讀高中職的小瑄後,約她到基隆某旅館發性關係,之後又連續約了兩次;但少女卻宣稱,是「小笨」這個人格和葉男相約,事後本尊的人格想和葉男分手,卻被拒絕,反被要求再一次「分手炮」。

小瑄的母親得知女兒有煩惱,加上葉男常常傳訊息騷擾小瑄,母親認為葉男造成她精神壓力增加,影響課業表現,因此決定對葉男提告。但葉男向警方供稱,完全是小瑄自願與他發生性關係,否則怎麼可能連續約三次,喊冤表示絕對沒有強迫少女。警方訊後依法將葉男移送法辦。

偵辦人員再次詢問小瑄,並沒有發現她有任何異狀,且小瑄也是用自己原本的人格製作筆錄,加上小瑄沒有就診紀錄,無法判定是否真有多重人格。因此檢方認定,葉男沒有強迫小瑄,且小瑄已超過16歲,故予以不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