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汽機車路口撞上 20歲男騎士腿腫脹變形、14歲女趴地不起

▲汽機車路口擦撞,男騎士肢體腫脹、14歲少女倒趴不起。(圖/嘉義市消防局提供/下同)

地方中心/嘉義報導

嘉義市消防局23日晚間10時許接獲通報,友忠路與中興路口發生一起汽機車擦撞事故,立即派遣德安分隊救護人車前往處理。抵達現場發現,一名14歲陳姓少女倒臥路中央,無法動彈,另一名20歲陳姓男子坐臥機車旁,左大腿已腫脹變形,救護人員緊急將2人送醫治療。相關肇事原因由警方調查處理。

車禍現場,14歲陳姓少女肢體擦傷倒臥路中央,意識清醒;而另一輛機車倒臥在汽車前方,20歲陳姓騎士坐在旁邊,意識清醒,左大腿明顯腫脹變形,且嘴唇跟下巴都有嚴重撕裂傷。救護人員回報加派救護車前來協助,清洗傷口、包紮止血後,將2人送往嘉義基督教醫院續作診治。

消防局也呼籲,嘉義市區道路車流量大,騎乘機車、駕駛車輛行經路口時,一定要減速慢行,注意左右有無來車及周遭路況,定期保養檢查車輛保持正常堪用,更應特別注意防止有車輛忽然衝出而造成傷害,切莫貪一時之快而造成自己或他人受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