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一股濃香味!6台女遊泰被下藥迷昏  遠航證實有空姐

▲空姐遊泰遭迷昏,控飄怪異香味疑「遭下藥」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6位台灣籍女遊客傳出在泰國遊玩時,入住一間芭達雅(Pattaya)獨棟渡假別墅(Villa),卻在睡前聞到奇怪味道,陷入沉睡,起床發現7萬多泰銖遭偷走。遠東航空24日低調證實受害人有遠航空服員;6名台女是自由行旅客,外交部表示,6人疑遭人迷昏後劫財,案件目前已由泰國警方處理中。

6名台灣女子22日到泰國芭達雅芭達雅VIP Villas Pattaya Palm Oasis Jomtien Beach(芭堤雅棕櫚綠洲喬木提恩海灘貴賓別墅)住宿,當晚曾因為聞到一股極香的味道,6人都出現頭痛異常沉睡情況,隔天醒來發現房間內皮夾、財物散落一地,現金全都被偷走,房間落地窗大開,懷疑與前晚詭異味道有關。受害台女當中則有遠航空姐,遠東航空24日表示將提供空服員協助。

一位受害台灣女子在臉書po文,她們立即向飯店反映,但是對方態度很敷衍,完全沒派人幫忙,且不斷推託,才發現他們沒有合法執照,向警方報案後才發現,同一家飯店10天內竟連爆7起竊案,受害者都是外地觀光客,質疑飯店裡有內鬼。

6女抱怨「好險現在一切平安飛車到曼谷,一人一塊救救流落在外台女子,太恐怖了一切,來泰國千萬別住這間!」

對此,遠東航空表示,6名受害台籍女子中,確實有遠航同仁在私人休假行程前往泰國旅遊,礙於個資不方便公開說明,但會主動提供同仁必要協助,也會特別提醒員工出外注意個人隨身財物及安全。

▼6台女遊泰國遭竊,泰國僑聯總會主任陳鴻彰獲悉後第一時間趕到飯店,痛斥飯店經理。(圖/陳鴻彰授權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