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席桃園企業大會 林全:政府應充分理解照顧企業需要

▲林全24日前往桃園出席企業聯合會成立大會。(圖/政院提供,下同)

記者張暐珩/綜合報導

新政府推動五大創新產業,其中「亞洲矽谷」計畫的重鎮地設在桃園,行政院長林全24日出席「桃園企業聯合會」成立大會時即強調,讓企業擁有最好的條件與環境,才能讓「亞洲•矽谷」茁壯成長,進而形成聚落,期待桃園未來在軟硬體建設下,有突破的表現;政府應充分理解及照顧企業的需要,進而帶動經濟成長。

新政府上台後推動「五加二」產業政策,包括亞洲•矽谷、生技醫療、綠能科技、智慧機械、國防航太等五項創新產業,再加上新農業和循環經濟。「亞洲•矽谷」是其中非常重要的計畫,重點在於人才聚集、法規鬆綁與新創事業產生,是台灣未來在全球經濟中非常重要的一環。

林全指出,「桃園企業聯合會」近百家優秀企業參與,是企業界對於公共事務參與及政府緊密結合的平台,企業界可藉此平台進行跨業聯繫、創造商機,從中交流,分享對公共政策的看法。他表示,企業是帶動社會進步最重要的動力來源,因此政府應充分理解及照顧企業的需要,提供良好的發展環境讓企業成長,進而帶動經濟成長。

►更多政治影音、報導,請鎖定【ETtoday筋斗雲】粉絲團!

►Live!【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