帽子為啥會臭?菜兵答不出.. 班長怒回「這原因」笑翻網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你各位!咿喔,咿喔!

▲當兵示意圖,圖為南韓士兵,與本文無關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當兵時班長訓話常常「語出驚人」,令人事後回想笑破肚皮。有網友表示,朋友之前就被班長問「知不知道你們的帽子為甚麼會臭?」沒想到答案不是流汗,而是「腦袋裝屎」,讓網友們噴笑說「也太有創意了!」

這名網友在Dcard寫道,某日中午,班長要士兵們拿起帽子,「自己聞,臭不臭!」大家只好異口同聲說「臭!」接著,班長又問,「知道為甚麼會臭嗎?」朋友雖摸不著頭緒,想說是因為流汗,不料班長卻怒回「不是!是因為,你們腦袋裝屎!」

文章一放上網就吸引網友熱烈討論「笑翻欸」、「當下都笑不出來的」、「當兵經典語錄:爽身粉灑那麼多,炸雞排嗎?」;有人更分享自己的經歷說,當兵洗澡時沒熱水,跟班長反應,竟被回「你有看過別人洗菜用熱水嗎?」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