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委不滿刪除一中各表 詹啟賢:沒刪!怎麼爭?

記者張暐珩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立委黃昭順批評黨中央新版政策綱領只提「九二共識」,卻將「一中各表」刪除,爆發路線之爭。對此,國民黨副主席詹啟賢24日表示,新版政策綱領的總論一開始就寫得很清楚,「九二共識、一中各表」,後面文字沒有出現一中各表,不代表刪除,也否認路線之爭,「沒刪,怎麼爭?」

國民黨24日舉行青年團總團長遴選,詹啟賢代表主席洪秀柱出席,被問到黃昭順不滿「一中各表」被刪一事,詹啟賢反問「誰說刪了?沒有刪怎麼會是問題?這不是問題」。他強調,總論很清楚,「九二共識、一中各表」,後面沒寫一中各表不代表刪除,「立委擔心,請幫我回答沒刪!」

至於黨內路線之爭,詹啟賢也說,「沒刪,怎麼爭?」另外,網路挺洪秀柱群眾的網路社群「晴天蝸牛」貼文批評黃昭順「有種就去選區域立委,不要佔什麼不分區」,詹啟賢則回應,「那不關我的事」,臉書上怎麼寫,不是他能評論。

►更多政治影音、報導,請鎖定【ETtoday筋斗雲】粉絲團!

►Live!【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