嫁給江宏傑挨批差格婚!「日本國寶」福原愛年收入公開了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人氣桌球選手福原愛與台灣選手江宏傑宣布結婚,兩人也在台北開記者會分享喜訊,讓許多網友徹底驚呆。但另一方面,有日媒估計福原愛的年收入高達新台幣3775萬,江宏傑則是新台幣100萬;由於雙方收入相差甚大,許多人因此酸說兩人的結合是「格差婚」,意指貧富懸殊的婚姻。

▲江宏傑和福原愛召開記者會宣布結婚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3歲就出道的福原愛堪稱日本桌球界吸睛女王,還是多家知名品牌代言人,拍攝一支廣告的酬勞高達3000萬日圓(約新台幣943萬)。再來,從2007年開始,全日空公司成為福原愛的贊助商,合約價值不斐,據說她一年總收入中,代言廣告和合約費就高達8千萬日圓(新台幣2516萬元)。

日媒報導,日本桌球協會曾對福原愛下達「禁婚令」,因為她仍是日本女子桌球界招牌、地位堪稱國寶,希望她能專心備戰2020年東京奧運;再來,福原愛的收入遠勝過江宏傑,日媒認為兩人「門不當戶不對」,婚姻是所謂的「格差婚」,意指是收入不平等、貧富懸殊的婚姻

▲兩人的婚禮預計在今年底舉行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