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棒糖妹巨乳撐爆「傑尼龜頭」 網淚:鼻血已流乾

▲Alice的傲人身材讓她有大批死忠粉絲。(圖/翻攝自Arisara Karbdecho臉書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童言巨乳界中競爭相當激烈,如今不光靠胸大,更靠搭配潮流上場。近日在遊戲界爆紅的寶可夢(Pokémon Go)讓許多人為之瘋狂,但現在出現的「超3D寶可夢」少女已經讓廣大男性朋友噴鼻血狂喊,「這誰受的了!」

▼胖丁看起來真的是栩栩如生,好像真的再生氣啊!

這位來自泰國的3D寶可夢少女Alice(本名Arisara Karbdecho)雪白肌膚配上電眼小臉,再散發清新氣質在網路上飆出超高人氣,其中最讓男性「凍未條」的是傲人的身材,外表身材兩者兼俱,瞬間讓眾女友只能到角落「畫圈圈」。

▼多張寶可夢立體照,讓Alice聲名大噪。

Alice時常在臉書和Instagram上分享自己的生活,在寶可夢爆紅之際,她也穿上皮卡丘、傑尼龜和胖丁的小短版上衣,因為傲人雙峰一撐瞬間讓寶可夢的臉如3D視覺一般的突出,但網友超級買單絲毫不在意衣服變形,更被封為「泰國十大話題美女」、「泰國棒糖妹」,原本已經充滿話題的她,因為彈跳的3D寶可夢照,從泰國紅到全世界。

▼有清新的氣質+童顏巨乳的外表身材,男網友們簡直跪趴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