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蘭多布魯「全裸脫上癮」! 光屁股大戰2女星

▲奧蘭多布魯先前被拍到全裸在海邊划衝浪板。(圖/達志影像、翻攝自《紐約日報》)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英國男星奧蘭多布魯(Orlando Bloom)前陣子頻頻在海邊脫光露鳥,照片甚至在網路上瘋傳,讓現任女友凱蒂佩芮(Katy Perry)和前妻米蘭達可兒(Miranda Kerr)也看不下去,受訪時都忍不住拿他來開玩笑,沒想到近日又在新戲秀出光溜溜的屁股,讓網友笑說真是夠了!

奧蘭多布魯先前替Netflix拍攝8集的戲劇《Easy》,劇情著重描述兩性之間的感情和性關係,在裡頭與瑪琳艾珂曼(Malin Akerman)和凱特米庫奇(Kate Micucci)大玩3P性愛戲,在鏡頭前裸露對他來說似乎已經是小Case,當下毫不遮掩地脫下褲子,再度公開白皙翹臀,尺度相當大,事後便表示當時是他人生中最精瘦的時候,還大膽地在拍攝現場全裸走來走去,見到工作人員都要迴避眾人視線,畢竟還是會不好意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奧蘭多布魯在新戲裡也全裸。(圖/翻攝自《鏡報》)

此外,奧蘭多布魯近來也將演藝事業版圖拓展至亞洲,與昆凌、任達華合作《極智追擊:龍鳳劫》,9月開始在上海開拍,劇情描述由拳擊手、駭客、動作影星等身懷絕技的各路菁英集結成一個團隊,保護一件神秘國寶的故事,比起過去較頻繁推出影視作品,希望大家多把注意力放在演藝表現,而不是只注意他的「胴體」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