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用紙碗「封印蟑螂」不敢打 網超抖:打開來會...?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我與小強不共戴天,見1次打1次,來5隻殺10隻!

▲不敢打蟑螂,只好使出「封印術」。(圖/翻攝自推特/しのもりつかさ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許多人視蟑螂為害蟲,若不消滅之晚上就難安眠,不過,不敢打蟑螂的人遇到小強時該怎麼辦呢?日本網友「しのもりつかさ」日前回家時,看到牆上貼著1個紙碗,上頭還寫著「封印」2字,原來是不敢痛下殺手的室友將蟑螂關在裡面,令人哭笑不得。

網友「しのもりつかさ」在推特上貼出這張有趣的照片並寫道,當天室友打來求救說,家裡有蟑螂,要他快點回家幫忙處理,結果一進家門就看到這樣的景象。畫面中,可以看到紙碗被膠帶封死在牆上,裡面則關著活生生的蟑螂。

這種奇特的「滅蟑方式」PO上網後,累積超過1.2萬個讚,網友們紛紛留言說,「不敢想解除封印後的情況...」、「就放著過段時間餓死牠吧」、「太可怕了」、「拿開打死啊」、「開個小洞後往裡面噴殺蟲劑」。

▼但解除封印後怎麼辦?(圖/翻攝自推特/しのもりつかさ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