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毛茸茸小海獺健康檢查撒嬌賴皮 「親親攻擊」融化網友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當海獺醫生或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工作之一,加拿大溫哥華水族館獸醫馬丁(Dr. Martin Haulena)把毛茸茸的海獺寶寶瑞爾多(Rialto)抱在懷裡,用聽診器仔細檢查,不過瑞爾多拚命撒嬌、還時不時來個親親,再用短短的手撥開不願檢查,樣子可愛極了。

▲說好喔!親一個就不檢查喔!(圖/翻攝自溫哥華水族館)

溫哥華水族館21日直播瑞爾多接受健康檢查的樣子,只見毛茸茸的瑞爾多被馬丁抱著,一下嘰嘰叫,一下扭來扭去掙扎,掙扎沒用乾脆用親親,從臉頰親到鼻子又親嘴巴,短短的小手還推開檢查的燈,讓人看了都想當獸醫,把毛茸茸的小可愛抱在懷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走開啦!不是說好不檢查了嗎?(圖/翻攝自溫哥華水族館)

馬丁聽到瑞爾多不開心的嘰嘰叫,還安撫「我知道你在跟我講話」,不斷順著小可愛扭來扭去挑整姿勢,「牠還是個小寶寶呢!」許多網友看到小瑞爾多也融化了,「我想不到有誰比牠可愛!」、「好忌妒醫生啊!」,大家都想要抱抱可愛的小海獺。據了解,瑞爾多是溫哥華水族館救傷的動物。

關鍵字: 溫哥華水族館海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