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辣妻衝上台爆驚喜!謝和弦嚇傻譙髒話:X妳好賤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歌手謝和弦24日晚間在台北舉行「要你知道」第二場演唱會,上週在台中場唱到《謝謝你愛我》時,他把老婆拉上台放閃獻唱,回家被老婆唸,下午受訪時他說:「她說我把她拉上台,讓她很尷尬,所以這次不敢了,用其他方式唱這首歌。」怎料演唱會時,老婆竟突然抱著花衝上台給驚喜,讓他瞬間嚇傻喊:「幹,妳好賤!」

▲謝和弦被老婆給的驚喜嚇傻。(圖/記者盧薇淩攝)

演唱會現場,老婆在唱完《謝謝你愛我》之後,抱著花上台,把謝和弦當場嚇傻,老婆才笑說:「其實花是別人送的啦~」說完還連吻3次臉頰、額頭,台下粉絲尖叫。老婆下台前,謝和弦還把她留住說:「欸沒有抱一個喔」,最後兩人擁抱,結果老婆說:「你剛剛抱佳薇比較久耶」,讓他無言解釋:「剛剛也抱智成哥很久啦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謝和弦開唱老婆上台送花。(圖/記者盧薇淩攝)

謝和弦每次開唱,老婆總在台下看他演出,台北演唱會也不例外,她向記者透露,自己拿《謝謝你愛我》MV導演送的花「借花獻佛」,甜笑說:「他上台前完全不知道,就是要給他驚喜。」甜蜜情趣又再度閃爆。

▲謝和弦辣妻在台下看他表演。(圖/記者盧薇淩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