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和弦盼大麻合法化!「歐巴馬也抽過」鼓勵好友睿兒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「Under Lover」成員胡睿兒因吸毒被捕,23日下午和搭檔楊琳召開記者會道歉,鞠躬21次向大眾道歉,好友謝和弦24日下午為晚上演唱會彩排,提到此事他表示:「這不是殺人放火,像歐巴馬、賈伯斯年輕也有抽過,也沒有變成糟糕的人,還是很成功,在美國有些地方(大麻)是合法的。」

▲謝和弦坦言有傳簡訊鼓勵好友睿兒。(圖/資料照、記者盧薇淩攝)

►看更多林采緹男友胡睿兒吸毒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睿兒爆出吸毒事件後,謝和弦坦言有傳簡訊給他鼓勵,「我跟他說,我也走過來了,希望他也可以 ,他是心情蠻不好的,所有網友都譙他。」謝和弦2012年在臉書自爆吸大麻,後來他向警方自首,到少年收容所勞動服務4個月,他希望台灣的「醫療用大麻」能夠合法化,「憂鬱症、躁鬱症、癌症病患可以減輕他們痛苦,我很多在國外的朋友都用過 ,就是年輕時好玩而已。」

▲謝和弦希望台灣醫療用大麻能合法化。(圖/記者盧薇淩攝)

謝和弦晚上將與李佳薇、張智成合唱,他也說張智成是他的貴人,剛來台北時人生地不熟,就是張智成帶著他到處吃美食,「他幫我省了很多餐。」上週拉老婆上台甜蜜唱歌,他笑說今晚會有不一樣的花招,外界好奇何時會有「小阿扣」,他說:「就順其自然,我沒有在避,有好消息都會跟大家分享。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