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貓咪舞麥超愛「說人話」 被炮聲嚇到狂喊:好怕啊~暗!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貓咪有時會做出超出人類對動物理解的行為,因此也被稱為「喵星人」,如果再加上「會說人話」,簡直就是究極進化版的喵星人啦!虎斑貓舞麥就是隻超愛講話的貓,但仔細一聽,竟然跟講中文有87%像,讓網友驚呼「好厲害!」

臉書粉專「I Love 紅鬣蜥tima&小虎&うまい&太郎」日前貼出舞麥說話影片,表示當天不知道哪家鄰居在玩沖天炮,一直有「咻~蹦嘎啦~」的聲音傳來,讓舞麥嚇得一直說「好怕啊!」

影片中,飼主問「(聲音)很大喔?」縮在沙發上的舞麥回應「大啊!」、「好害怕…暗!」飼主聽了趕緊安撫說,「不要害怕,好不好?」沒想到牠竟乖乖回「好~」接著就起身,舉起後腳舔了舔。

網友們看完影片紛紛留言表示,「舞麥超會說話的」、「最愛愛説話的喵咪」、「他真的很會說話」、「好厲害啊!」、「舞麥超級可愛」、「真的在講話」;但也有人認為,「我怎麼好像只看到鏟屎官在腦補,貓主子一臉無奈XDD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舞麥縮在沙發上,感覺真的「怕啊~」

關鍵字: 舞麥說話喵星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