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唐斯全黑大頭貼難掩哀傷 承諾賈奈特帶領狼群

▲唐斯在賈奈特細心照料下,擠身聯盟最佳內線行列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明尼蘇達永遠的狼王賈奈特(Kevin Garnett)24日親自宣布退休,他一手帶大的最佳新人唐斯(Karl-Anthony Towns),當下先是將IG大頭貼設為全黑,表達心中遺憾,隨後也貼上他滿滿的感謝。

「謝謝你,我的老大哥。你知道我一定會想念跟你打球的時光,你在我身邊的每一刻。恭喜你有個前所未有的偉大職業生涯。我們聊過的,我知道我該怎麼做,明尼蘇達交給我吧。」唐斯在灰狼隊史最偉大的球員賈奈特宣布退休後,在IG勉強擠下幾行文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KG宣布退休當下,唐斯難掩感傷一度把大頭貼設為全黑,經過一小時沈澱才把一張他與KG的合照設為大頭貼,並用文字表達對KG的感謝,也要這位一手撐起北大荒的老大哥放心,他會傳承KG的精神,帶領灰狼重返睽違9年的季後賽。

2006年NBA選秀會,唐斯力壓原本呼聲最高的奧卡佛(Jahlil Okafor)成為狀元。來到冰天雪地的明尼蘇達,最關心他的就是季前過世的總教練桑德斯(Flip Sunders)與賈奈特,而賈奈特也毫不保留地把畢生所學教給唐斯,不只籃球上的技巧,還有對籃球的激情、放蕩不羈的態度,就連唐斯的父親都公開向媒體說:「唐斯畢生中發生最棒的事情就是有賈奈特在身邊。」

▲唐斯承諾賈奈特,接下火炬帶領狼群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在賈奈特細心照料下,唐斯第一年繳出場均18.3分10.5籃板2助攻1.7阻攻的驚人成績,並且拿下每個月的西區最佳新秀,成為32年來第5位全票當選的新人王,單季52次雙十更是全聯盟中鋒第2。這位繼賈奈特最倍受期待的「新狼王」,將接下火炬,帶領狼群再次咆哮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明尼蘇達灰狼賈奈特唐斯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