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小月月翻肚抓抓 無法控制舌頭:唉唷怎麼這麼舒爽

▲有這麼開心嗎?(圖/翻攝自Instagram:mywinterfells.siberian_huskies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對貓咪和狗來說,翻肚子都是放鬆、信任的表現,因為等於是把自己最脆弱的地方暴露出來。Instagram帳號mywinterfells.siberian_huskies時常會分享月月們玩在一起的可愛影片,裡面的狗狗都有受到完善照顧,包含帥氣的狗媽媽。其中,小月月們撒嬌翻肚接受搔癢的模樣,更是讓許多人直呼融化。

每天不斷更新的可愛小影片,讓網友們不停中了「哈士奇毒」,「狗狗都超喜歡這樣玩的」、「舌頭都歪一邊了」、「舌頭故障了啦哈哈」、「哈士奇:討厭不要啦~會癢癢啦!」、「月月本性又顯露出來了」、「扭來扭去的真的好可愛喔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哈士奇又稱作「西伯利亞雪橇犬」,有著和野狼相似的外表,但卻沒有這麼威武,總是透露出有點蠢萌的模樣;牠們的眼睛通常是藍色、深褐色或是異色瞳,耳朵比較靠近,尾巴也是呈現下垂的狀態,和牠們的遠房親戚「阿拉斯加雪橇犬」還是不太一樣的,知道以上差別就會很好分辨了。

Instagram:mywinterfells.siberian_huskies

▼影片取自臉書,較慢出現請稍候。

關鍵字: 哈士奇月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