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台灣風」在日本正夯? 鄉民被打臉:別再自嗨了好嗎

▲台灣美食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灣音樂、美食甚至化妝品現在在日本吹起一股風潮。據《產經新聞》指出,由於台日之間持續升溫的親密友好關係,因此台灣年輕創作者的作品會讓日本人覺得很親切、容易接受。就有網友在PTT貼出文章,沒想到被鄉民狂噓,「自嗨文」

據報導,從音樂、美食、化妝品到文化,台灣風潮正悄悄地在日本興起。8月於東京惠比壽廣場舉辦的台灣文化祭中,「滅火器樂團」主唱就曾在台上大喊,「日本和台灣今後也要相親相愛下去哦」,引起粉絲們大聲歡呼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台灣的「爽爽猫」在當地年輕男女中,接受度也非常高;另外,發源於台中的春水堂,目前正迅速地在日本開分店,當地廠商就表示,「特別是在311大地震後,日本人對台灣皆有正面印象,本來多以住在日本的台灣人,或曾去過台灣的日本人為客源,但現在許多未曾去過台灣的日本人,也普遍建立了台灣東西好吃的印象。」

報導還指出,許多日本女性也愛用「我的美麗日記」面膜呢!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,「民間一直都友好,重點是官方啊」、「台日友好」、「溫馨」;不過也有不少人吐槽,「自慰文」、「不要再那邊自嗨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