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驚見貓界周杰倫! 「黑帽T喵」淡定look帥翻上萬網友

▲喵星人看起來超像穿著黑帽T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) 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許多毛小孩天生擁有特別毛色,看起來就像穿衣服,或在身上刺青一樣。這隻喵星人頭頂和背部有大片黑毛,看起來就上穿著「黑帽T」,網友們對此紛紛笑回,「貓界周杰倫」、「喵就是潮」。

網友在「爆廢公社二館」貼出照片,並學貓貓口吻道「看什麼看?沒看過毛色長成帽T的貓嗎?」,只見喵星人四肢和胸腹位置,長有白色和橘色的毛,但頭頂和背部的大片黑毛,讓牠有種穿衣戴帽或戴假髮的即視感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PO上網後,已超過2.3萬人按讚。網友們看完紛紛表示,「進入室內記得脫帽啊」、「有貓王的feel」、「請問這位主子缺鏟屎宮嗎?」、「哥穿的不是流行,是低調的夜行衣」、「好險不是綠色的」。

▼不要迷戀我,哥只是傳說...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)

關鍵字: 喵星人帽T貓黑帽T毛色爆廢公社二館貓界周杰倫淡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