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耍狠?澳洲男學生拿刀架狗狗脖子拍照 父母:他被逼迫

▲澳洲男學生拿刀架狗狗頸部拍照。(圖/翻攝自7news臉書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澳洲一名男學生近日在臉書上發佈一張照片,他坐在廚房地上懷裡抱著一隻狗,一手拿著刀子,另一手扶住狗狗的脖子,並把刀子架在上面,引起廣大網友熱烈討論,當地動保團體RSPCA也向這名學生的家長進行溝通,他的父母表示這是女兒飼養的寵物犬,沒有受任何傷害並聲稱,兒子是被逼迫的且這是一把玩具刀。

照片PO出後引起各家新聞媒體報導,很快的發現這名男學生住在昆士蘭州東南部城市的赫維灣,當地媒體《Channel 7》已經連絡上這家人,「他們指稱自己的兒子是被逼迫的,而且這只是一把玩具刀。」事後照片被撤下,卻仍然有網友在社群中表達不滿,更有人認為,不管是不是惡作劇,做出這種行為一點都不好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《Daily News》報導,澳洲動保團體RSPCA( Royal Society for the Prevention of Cruelty to Animals)事後立即與這名男孩的家人聯繫,進一步了解詳情後,發言人麥克(Michael Beattie)表示,狗狗身體很健康並沒有受到傷害,父母也承諾不會再發生類似的情形。

關鍵字: 刀架脖子澳洲赫維灣RSPCA狗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