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老婆背影太美! 公猴「性致」一來直接在遊客頭上嘿咻

▲2隻猴子在遊客頭上忘情嘿咻。(圖/翻攝自My Youtube - Your 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交配的季節中,雄性動物為了繁衍後代,只要抓到機會就進行「播種」,絲毫不顧慮別人的眼光。一位美國遊客到印尼的Sacred Monkey Forest Sanctuary體驗與動物近距離接觸,拿著香蕉吸引猴子爬上身,想一起拍照留念,沒想到卻有兩隻猴子爬到他的頭上忘情嘿咻,只能趕緊尷尬的甩開。

影片中一名身穿白色上衣的男性遊客左手高舉著香蕉,一隻猴子發現後就從地面快速的爬上去拿,正在享用美食時,突然看見體型壯碩的公猴出現在眼前,把母猴嚇了一跳,趕緊一隻手拿著香蕉,另一隻手緊抱男子頭部,正好露出無防備的姿態,讓公猴趁機抓著牠的腰「來一下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名男子似乎沒意識到頭上成為最佳的交配地,一臉不知所措的笑著,直到好友爆笑的說,「牠們正在你的頭上做那檔事!」,其他遊客見狀後紛紛大笑,他尷尬的彎腰側身把猴子甩開,這才終止這場「頭上春宮秀」。

關鍵字: 猴子印尼嘿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