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爸爸去哪兒4》開拍! 黃致列甩「馬賽克」重返陸綜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大陸親子實境秀《爸爸去哪兒》將播出第4季,因為廣電總局「限童令」規範,不但改為網路形式播出,也準備安排3對「沒血緣的親子」,增加看點。該節目近日開始拍攝,除了田亮、張倫碩等人加入外,先前才被捲入「禁韓令」風波的黃致列也確定登場,挑戰照顧素人小孩。

▲黃致列參加《爸爸去哪兒4》。(圖/取自黃致列微博)

《爸爸去哪兒4》已經在近日開拍,除了3對正式的明星父子、父女,還會有3位沒血緣的明星帶素人小孩,總計6組親子參與節目。嘉賓名單已在日前曝光,男星蔡國慶、田亮帶著親生子女參加,張倫碩則會帶新婚妻子鍾麗緹與前夫的女兒錄製;另外,演員沙溢、運動員董力、韓星黃致列則被安排照顧素人小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黃致列先前上陸綜《挑戰者聯盟》被馬賽克。(圖/取自電視民工阿湯哥微博)

事實上,黃致列先前錄製《挑戰者聯盟》,才疑似被大陸「禁韓令」掃到,明明從頭到尾錄完了節目,正式播出時卻被剪掉所有鏡頭,只剩下少部分一閃而過的背影,甚至不小心露臉時還被打馬賽克。不過,如今他被《爸爸4》安排為固定班底,未來是否還會受到影響,也是觀眾關注的焦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