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不會忘記你哩!貝蘭經典「倒奶」 媒體貼心安可

不受控制的舞衣凸槌,把貝蘭這齣表演變成了一場災難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凡露過必留下痕跡,這裡又是一個例證。阿根廷有一個模仿BBC《為夢想熱舞》(Dancing for a Dream)的節目︰Bailando por un Sueño。第六季時,該節目請來美麗女模貝蘭(Bélen Francese)擔任特別來賓。

貝蘭表演得很賣力,跟她共舞「黏巴達」的搭檔賀男(Hernán Dova)也合作無間。然而,不受控制的舞衣凸槌,把這齣表演變成了一場災難。

原來,其中一個表演環節是男舞者把身子斜躺的她扛在肩上。然而很遺憾的,就在這個關鍵時刻,「中原一點紅」之「葡萄成熟時」就這麼露出來了。更尷尬的是,男舞者不曉得是不是沒收到消息,竟然把她扛了好久都沒放下來。於是,這一「點」就大大方方的露臉了好久好久。

這時候貝蘭真是恨不得找個地洞鑽下去。直到主持人發現見後,才趕忙拿件衣服趕過去給她遮上。這還不是最丟臉的。節目評審眼睛大吃冰淇淋之餘,一點也不感恩,在她被節目刷下來之前,3度把她評為「最糟糕的舞者 」!

不過這段影片2012年在阿根廷播出時,反應空前熱烈。在網路上的點擊率更超過1500萬次。貝蘭的表演事業後來越見蒸蒸日上。但網路不曾忘記她這段糗事。最近,又有媒體把這段影片挖出來。「造福」大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