銀行投資家捕獲32kg胖鯉魚 破紀錄竟收到「死亡威脅」

▲ 胖鯉魚重達32公斤,肚子超大!(圖/翻攝自Carp-Talk粉絲專頁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男子湯姆(Tom Doherty)日前抓到了一隻重達70磅(約32公斤)的胖鯉魚,打破了英國原有的紀錄。據悉,湯姆跟這隻胖魚搏鬥了20分鐘才順利抓到,不過就在慶祝之餘,卻收到了「死亡威脅」,甚至還有漁民出面指控,這隻魚是人工飼養魚,不能列在記錄之內。

33歲的湯姆是一名銀行投資家,曾經抓過44磅(約20公斤)的大魚,不過對於這次創造新紀錄他一點也開心不起來,因為家人收到了死亡威脅,甚至是不實的指控;他不希望因為這次的事件影響到對釣魚的喜愛,所以決定暫時保持低調,等待風波平息。

持有「傳統主義」的釣魚者們認為,紀錄應該保留給「野生的」鯉魚,而非湯姆所捕獲的「進口」鯉魚。不過也有許多人持反對意見,認為是湯姆運氣好,才能夠釣到如此巨大的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