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福島核災5年後成野生動物園 野豬、鴕鳥馬路散步覓食

▲日本福島核災後路上沒有行人,動物自由的到處散步。(圖/翻攝自日本節目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福島第一核電廠核災5年過後,周圍20公里幾乎無人居住,然煙稀少的城市卻成了動物的天堂!有日本網友搜出一系列的照片,發現當地已經成為野生動物樂園,豬隻在路上覓食,還能看見有鴕鳥在馬路上行走,讓網友驚嘆的表示,「以為會像世界末日一樣什麼都沒有,現在好想去那裡探險看看!」

福島發生核災的福島第一發電廠位於雙葉町,因超標的輻射值在不同地區肆虐,方圓20公里以內都劃為疏散區,為保護人民安全超過16萬被撤離,有近10萬名311災民在他鄉避難,形成一個沒有人會打擾的隔離區,據日本網站キニ速的內容指出,許多遺留在此地的動物持續繁衍,孕育了特別的生態系,照片中可見有豬隻跑到廢棄的民宅找食物,還有豬家族帶著一家大小在馬路上奔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表示,「原來五年沒有人居住的城市就會變化這麼大」、「豬果然是最強物種」、「根本是動物農莊真實版」、「這裡要被動物佔領了」。

▲豬隻跑到廢棄住宅找食物。

關鍵字: 福島核災核災日本動物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