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冰冰戴Cartier珠寶一派優雅 竟有馬蹄亂入?

▲范冰冰佩戴Cartier珠寶及腕錶。(圖/品牌提供)

記者林明瑋 / 台北報導

范冰冰並不是一天到晚都造型誇張,她出席西班牙聖塞瓦斯蒂安國際電影節,《我不是潘金蓮》的入圍首映典禮,穿Alexander McQueen蕾絲洋裝搭配Cartier珠寶,如果沒往下看到她最愛的超厚防水台馬蹄高跟鞋,確實很正常、優雅。

▲開衩的裙襬露出范冰冰鍾愛、被戲稱是馬蹄的超高防水台高跟鞋。(圖/翻攝自范冰冰工作室微博)

這件Alexander McQueen蕾絲洋裝能展現婀娜身段,范冰冰以Cartier珠寶相襯,鸚鵡鑽石耳環貼附耳垂再向下延伸,造型獨特,經典的美洲豹系列是眾多女孩的夢幻逸品,范冰冰戴在食指上,小豹搶眼又可愛,Hypnose腕錶有著橢圓錶面,鑲嵌雙圈鑽秀氣耀眼。

▲范冰冰參加西班牙聖塞瓦斯蒂安國際電影節,以Alexander McQueen蕾絲洋裝搭配Cartier珠寶。(圖/品牌提供)

范冰冰並配上Roger Vivier的白色手拿包,洋裝的下襬開衩,站得直直看不出來,她一坐下就秀了腿還有永遠是好夥伴的超厚防水台、被戲稱為馬蹄的魚口高跟鞋,只是從服裝到珠寶、包包都雅緻,這鞋實在浮誇了些,如果換上一般的尖頭鞋,應該會合襯多了啊!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 FASHION》粉絲團

▲范冰冰戴著Cartier的鸚鵡鑽石耳環,約2,540,000元。


▲小型的Hypnose系列玫瑰金腕錶,約835,000元、美洲豹系列鑲鑽戒指,約720,000元。

關鍵字:

范冰冰, Cartier, 珠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