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看後面?車門撞到「平貼」引擎蓋 女駕:公車開太快

▲剛買3個月的TOYOTA白色轎車,女駕駛因開門時未注意,車門遭公車撞翻成180度平貼車頭引擎蓋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180度對開式車門!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PO出數張照片,只見一輛白色TOYOTA轎車駕駛座車門直接被撞掀,呈現「對開式車門」的奇特景象,網友也戲稱「擁有獨一無二的車門!」

據了解,事發地點位在基隆信二路警察局門口,女駕駛除了紅線違停外,開啟車門時疑似未注意後方車況,沒有實施「二段式開門」,導致後方公車應變不及,直接將車門撞到平貼車頭引擎蓋,公車右側車頭也凹了一個大洞,惹禍的女駕駛嚇得立刻下車查看,由於事發地點就在警察局門口,員警也立刻出動處理。

▼公車車頭撞凹一個大洞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警方表示,這名女駕駛年僅20多歲,而且這輛白色轎車才剛牽3個月車門就被撞飛了,她坦言「有點丟臉」。對於這起事故,女駕駛不認為自己有錯,「我開門前也有看後面啊,是公車開太快才會釀禍!」肇事責任該歸屬哪一方?警方目前仍在調查中。

網友看了痛斥,「都講過多少次了,這樣子開車門的,如果今天是騎車了,後果就不是這樣而已」、「公車司機真衰,被三寶擊墜」、「想害人?門都沒有!」、「自己不會開車門嗎?何必麻煩公車司機呢」、「寶妹是你?下次開門記得要看一下啊!」

▼女駕駛質疑是公車司機「開太快」!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