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握歷史時刻! 總統府:加速解決不當黨產

▲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揚言去蔡英文家門口見面。(圖/洪秀柱臉書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日前表示,國民黨開立本票,銀行有責任支付,如果銀行隨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起舞,不排除提出司法訴訟,痛批蔡英文政府。對此,府發言人黃重諺表示,這是歷史時刻,應該要把握並加速解決不當黨產問題。

國民黨面臨黨產危機,洪秀柱被迫跳上火線,多次說重話批評黨產條例、黨產委員會,以及蔡英文政府是無限追殺,甚至揚言必要的時候凱到上見,連總統蔡英文家都可以見等激烈言論。

對此,黃重諺表示,黨產問題沒有藍綠,也不是鬥爭,目的要健全政黨發展,讓民主可以更趨成熟,「政黨應該公平競爭,朝野都應該掌握歷史時刻,加速不當黨產問題的解決」。

▼總統蔡英文與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(右1)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