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鑛賣安普蕾修甜點 聖馬可蛋糕「7層口感」全台上市


▲金鑛咖啡與「安普蕾修」主廚坊佳樹合作,強化旗下甜點品質,推出8日系職人甜點。(圖/記者徐恩樂攝,下同)

記者徐恩樂/台北報導

金鑛咖啡與日本神戶名店「安普蕾修Impression」合作,引進主廚坊佳樹的技術指導,第一階段在全台門市推出8款日系職人蛋糕,藉此提升甜點類產品的品質。其中一款「聖馬可蛋糕」以細膩手法打造苦、甜、酸等7層不同風味,加入核桃、杏仁片強調扎實口感,業者期盼導入新款糕點能帶動業績成長1成以上。

金鑛咖啡展店迅速,目前在台達48間門市,目標在年底擴展至80間,遍及在北中南3大都會區。金鑛咖啡總經理李幼峰分享,目前一間門市月營業額達200萬,明年展店速度預計比今年增加5成以上,同時花費最多心力在食材上,像是原料鮮奶、烘焙麵粉等,堅持提升使用原料的品質。


▲使用台灣本土食材製作的百香果戚風蛋糕。


聖馬可蛋糕添加核桃、杏仁片、牛奶焦糖餡,打造7層口感。

然而金鑛目前的麵包、糕點產品有100多項,這次與甜點大師坊佳樹合作的8款「日系職人甜點」,價格帶落在45元~109元之間,講求高CP值的走向。包括法式起司塔、和三盆生乳捲、巴黎檸檬派,巧克力柳橙慕斯、百香果戚風蛋糕及兩款日和甜甜圈,設計概念傳遞平凡中的完美哲學。食材方面,除了使用歐洲進口的麵粉、發酵奶油外,業者也運用台灣本土自產的檸檬、百香果入餡,帶出蛋糕的微酸口感。

 
▲到金鑛也能買到安普蕾修的起士塔。

至於深受貴婦喜愛的「安普蕾修Impression」起士塔,和金鑛咖啡所販售的法式起士塔有何不同?主廚坊佳樹說明,使用的食材、成分都一樣,差別在於配合咖啡風味,起士比例稍作小幅度的調整,再由中央廚房直接配送到金鑛店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