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秀柱窮到傳簡訊跟民眾借5000元? 國民黨笑了!

▲詐騙簡訊。(圖/讀者提供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「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」在8月31正式運作,主委顧立雄接二連三出招,要凍結國民黨非法黨產。近日有詐騙集團搭上黨產議題熱潮,以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為名發出簡訊,上面寫著「我的財產被凍結,請借我5000塊打我支付寶」。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23日受訪表示,這一看很容易判別是惡作劇,對此一笑置之。

近日瘋傳詐騙簡訊,上面寫著「你好,我是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,因為最近民進黨追查國民黨不當黨產,我的財產被凍結,身無分文,我的手機被抵押,我只能隨便找個大陸的手機發給你求助,請借我5000塊打我支付寶,待中國國民黨反攻大陸後10倍奉還,並讓你當台灣省省長」。

對此,胡文琦23日晚間受訪表示,這一看很容易判別是惡作劇,這種戲謔式的簡訊,他們對此一笑置之;話鋒一轉,他批評民進黨,竟然用違憲違法的手段,追殺合法存在的政黨追殺到這個地步,這是台灣民主政治的悲哀。

胡文琦說,民進黨這種惡劣的無形追殺,如果大家都認同,將是民主倒退,如果可以對國民黨,下次民進黨也可以對企業、對民眾進行鬥爭。

▼國民黨主席洪秀柱。(資料照/記者徐政璿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