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買毒黑吃黑遭擄 保七員警機警神救援


▲保七總隊第一隊員警派駐台灣銀行,執行防搶勤務的員警,機警的阻止李女匯款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記者柳名耕/台北報導

1名李姓女子9月23日到台灣銀行豐原分行準備要匯款,不過保七總隊第一大隊員警發現李女神色有異,在填匯款單時不僅雙腿發抖、眼眶中還帶淚,員警立即上前關心。

李女領了號碼牌也填完匯款單後就在櫃檯旁等待,同時也在號碼牌上寫著:「我被ㄌㄜˋ索了,報警」,由於當時李女持續與詐騙集團聯絡,無法與女兒聯絡,保七員警上前協助,並擋在李女與櫃檯間阻止匯款。

員警同時也通知主管以及同仁啟動防詐機制,據李女表示,對方打電話來說:「你女兒跟同學買毒品還黑吃黑,你匯款50萬來我們才放人,否則看不到明天的太陽」,經保七員警、銀行行員多方協助查證,終於證實是詐騙電話。

李女說家裡也不是富裕人家,要拿出50萬也非常困難,不過非常擔心女兒的安危,所以才誤信詐騙集團的話,所幸沒有把錢匯出去,也非常感謝員警的協助。

▼詐騙集團假扮黑道謊稱李女的女兒買毒黑吃黑遭扣留,要50萬才放人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
▼李女在號碼排後面寫下求救訊息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