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年不利...聯結車被駕駛兵追撞 運將嘆:今年被撞3次

▲被追撞的聯結車黃姓司機,今年至今已被撞3次,此次更是一天內連續被追撞2次。(圖/東森新聞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國軍23日凌晨4時許,一輛由台北出發準備到岡山的豐田CAMRY轎車追撞聯結車,導致關渡指揮部26歲上尉連長施威良被拋飛出車外,當場倒地死亡;在聯結車停靠路肩沒多久後,一輛休旅車右閃避不及追撞。司機透露,年初在北部也曾遭遇追撞事故,今年至今已被撞3次。

據悉,肇事的這輛CAMRY轎車由24歲的廖姓一兵駕駛,車上還有21歲李姓下士、38歲金姓營長,以及死者施姓連長,4人均屬關渡指揮部機械化步兵。當時一行人從台北出發,正準備到岡山送裝備,但路程中廖姓一兵疑似精神不濟、超車不慎,猛力追撞聯結車,隨後車體翻滾多圈,施姓連長當場被拋出車外死亡,另外3人則分別受到輕重傷。

事發地點位於中山高斗南路段,由於軍方轎車幾乎未減速追撞,CAMRY幾近全毀成廢鐵。而施母接獲愛子噩耗後相當悲憤,面對鏡頭仍強忍淚水,質問「為什麼半夜要出任務?為什麼軍官半夜四點在出任務?難道軍人都不用睡覺的嗎?」質疑是什麼樣的任務讓軍方將出勤時間選在半夜,導致駕駛兵精神不濟才會釀禍,害死自己的寶貝兒子。

經國道警調查,發現該輛CAMRY轎車非軍用車牌,而是屬於民車,廖姓駕駛兵疑似因超速超車,閃避不及才會追撞聯結車。

對此,駕駛聯結車62歲的黃姓駕駛表示,清晨從彰化載貨準備回台南,中途停靠嘉義卸貨,行駛到斗南路段時,突然感覺後方被追撞,藉後照鏡一看,發現後方一輛自小客車冒出白煙,翻滾了好幾圈後撞上分隔島護欄,立刻減速停靠路肩查探情況,不料沒多久又被另一輛休旅車追撞,所幸沒有大礙。

黃姓司機指出,他從事大貨車駕駛已有30年資歷,先前從未發生過意外事故,不料今年他卻時運不佳,不只今天連續遇上2次追撞、年初時在北部也曾遭到追撞事故。

▼在駕駛兵追撞後,一輛休旅車也閃避不及追撞聯結車,安全氣囊當場爆開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▼廖姓駕駛兵所駕駛的轎車幾乎撞成廢鐵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