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我要當打火英雄!大麥町闖消防隊自薦 弟兄當家人照顧

▲雖然才見面,消防員就把狗狗當作家人般對待。(圖/翻攝自Hillsborough County Fire Rescue, Florida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佛羅里達州有隻大麥町凌晨溜進著火的房子,沒想到消防車停進消防隊,就見到同一隻狗狗出現在車庫內,然後開始跟消防員們撒嬌,讓所有人驚喜不已。這隻狗狗相當親人,馬上就融入成為消防局的一員,不過後來成功找到主人回家了。

消防隊說,狗狗身上有點髒,所以大家一起幫他洗了澡,還給牠零食、帶牠散步甚至讓牠坐在消防車上拍照,儼然是隊上的一員,不過大家都知道,「這肯定是誰家走失的小狗,得幫牠找到主人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PO出後,主人馬上連絡消防隊要接回,原來狗狗的名字叫做奇哥(Chico),不見之後主人很緊張地找尋,「非常謝謝消防隊收留奇哥,謝謝你們把牠像家人一般對待。」

 

關鍵字: 大麥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