剪壞頭髮!「幫想招弄理髮店」 友獻神計:半夜悄悄...

▲網友頭髮被剪壞,要朋友幫忙想招「報復理髮店」,沒想到卻意外得到神回覆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這款朋友還能深交嗎?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PO出對話截圖,表示自己頭髮被理髮店剪壞了,因此想要「挾怨報復」,私訊給好友幫忙「想招弄他」,還要「破壞性越大越好」,結果朋友竟然要他「半夜三更去吊死在理髮店門口」,不少網友笑翻,直呼「神回覆啊!」

攤開對話紀錄,只見網友怒氣沖沖「ㄟㄟ在嗎?今天去剪頭髮,那間該死的理髮店把我頭剪壞了!幫我想個招弄他,最好破壞性越大越好、動靜越小越好,因為我要一個人去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沒想到朋友依照他要求「量身訂做」的方法卻讓大家笑到噴飯,「半夜三更,自己一個人,靜靜地、悄悄地,去吊死在那家理髮店門口。」

這張對話截圖被轉照「爆料公社粉絲團後」,網友看了全笑歪,「這才是真正的朋友,懂得把怒火轉為歡樂的笑容」、「這作法動靜真的小,殺傷力真的很大」、「猛招!真是高人,最安靜但隔天尖叫聲最大」、「CP值爆高的殺招,記得要留遺書告狀理髮廳啊」、「神回覆啊,這朋友真是智多星,跪求認識!」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