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媒也瘋台灣高校服! 屏北妹「霸氣姿勢」讓鄉民戀愛了

這動作超霸氣。(圖/翻攝自制服地圖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制服地圖」網站所舉辦的高校制服大賞邁入第3年,本屆冠軍則由台南家齊女中「粉+藍」水手服奪下,甚至引起日媒注意並報導。不過,新聞PO上網後,鄉民們的目光全被屏北高中吸引,原來照片中的女生不僅長相超可愛,動作也「放超開」,不計形象的搞怪姿勢讓人大呼「戀愛了!」

▲鄉民笑說,這是「魯蛇拳」嗎?

日媒報導中,放眼望去都是青春無敵的高校美少女,一片清新可愛的Pose和笑容中,卻有1名少女蹲馬步、腳打超開成「相撲」姿勢,配上嚴肅表情,十分搶眼。點開「制服地圖」一看,可以發現她每張照片都「超有戲」,有「蛇拳」,有「單腳拜拜」,招式多元。

霸氣「功夫屏北妹」是她! 長超甜卻愛搞怪..反差萌翻網

▲單腳拜拜!

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笑說,「屏北學妹的姿勢太屌了啦」、「屏北妹很忙欸哈哈哈哈」、「我愛上屏北了XD」、「推屏北隔壁班校花,真的正」、「這妹子有個性,我洗翻 >/////<」、「屏北是在練功夫啊」、「超狂」。

▼不搞怪的時候也超漂亮呀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